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乡市北方滤器有限公司

滤清器、液压件、空气过滤器、水滤芯、滤油机、油水分离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含油废水处理设备适用范围
新闻中心
含油废水处理设备适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含油废水处理设备适用范围

SYF型含油废水处理设备是根据成品油库的污水特性推出的新型环保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轻质油(汽油、煤油、柴油)油库作业污水处理,包括油罐区的洗罐水、机械维修时排放的含油污水,适用于钢厂、冶金、石化、船舶及清洗行业含油废水处理。含油污水处理设备可有效去除这种含油废水中含有大量的油分及泥沙、铁锈、油泥等固体悬浮物。 

九、含油废水处理设备处理前后效果对比

油水分离设备效果图1 油水分离设备效果图2 油水分离设备效果图3

PS:本公司保证设备处理效果的真实有效,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携带含油废水样液前来我司进行油水分离机的现场试验。严禁同行不经允许盗用本公司图片,否则后果自负。

十、含油废水处理设备权威检测报告油水分离设备检测报告